2013年10月16日 星期三

◆10/26-11/3 帕秋仁波切 (祖古烏金仁波切長孫) ◆《密髓心要》金剛薩埵灌頂,秋林傳承頗瓦法開示,解脫三門教授

尊貴的 帕秋仁波切◆簡傳

帕秋仁波切生於1981年,達賴喇嘛尊者認證其為達隆噶舉主要傳承上師之一,乃祖古烏金仁波切之孫、慈克秋林仁波切之子、二世頂果欽哲楊熙仁波切之兄。

仁波切自小從頂果欽哲法王、敦珠法王、貝諾法王、楚璽仁波切等眾多偉大上師處接受無數灌頂、口傳、導引,並由根本上師祖古烏金仁波切、紐修堪仁波切處接受直指心性教授。他在印度比爾的宗薩高級佛學院,於七年內完成九年的傳統佛教哲學課程,獲得堪布學位。帕秋仁波切現時住持尼泊爾數家寺院,支持若干西藏寺院及修持中心,管理北美洲、亞洲諸佛法中心,遊化世界各地教學,同時他也是尼泊爾加德滿都噶甯謝竹林的金剛上師。

仁波切的教法直接、活潑、切實可行;強調大圓滿的見,大手印無造作、無分別的修,以及大乘慈悲與智慧的教言。仁波切於2011年曾與其父親(尊貴的 慈克秋林仁波切)初訪寶島台灣弘法,其精闢之開示,生動犀利,直指人心,令與會參加大眾遍生法喜。

.............................
尊貴的 帕秋仁波切 全德◆台北德噶禪修中心行程
(台北德噶禪修中心:台北市光復南路1號B1,02-27422900)

10/26(六)
1930-2130 《大乘聖臨終智經》開示一

10/27(日)
1430-1700 《大乘聖臨終智經》開示二
1930-2130 《密髓心要》金剛薩埵 灌頂

10/28(一)
1930-2130 秋林傳承.頗瓦法的修持與功德利益 開示

10/31(四)
1930-2100 解脫三門教授


.............................

尊貴的 帕秋仁波切 新增台中行程

全德◆台中西區英才店 弘法行程
(法會地點:台中市西區英才路583號3樓,04-23722969)

2013/11/3 (日)
1430-1700 《密髓心要》金剛薩埵 灌頂
1900-2100 解脫三門教授 &《桑給契吉》密續口傳

.............................


【《大乘聖臨終智經》】
在此精鍊、僅一頁之長的大乘經典中,釋迦牟尼佛總結了五個不可或缺的要點,所有菩薩在入涅槃前都必須培養、掌握此五要義。這五要義為:無實、大悲、無緣、無執、正覺。所有大乘經續及金剛乘密續的行者皆宜運用此五要點於修行中。

【《密髓心要》金剛薩埵 灌頂】
金剛薩埵據云為五方法佛主、一切諸佛的化現。尤其是與淨除業障、三昧耶等戒律破損之修復有密切關連。這次帕秋仁波切將傳授此灌頂,主尊為單身金剛薩埵,法源為秋林伏藏的密滴金剛薩埵。

【秋林傳承.頗瓦法的修持與功德利益 開示】
秋林傳承的破瓦法修持,獨具特別加持力,因為它來自蓮師贈予末法時代沒有太多時間修持深奧稀有佛法的眾生。此深奧的伏藏教法是由秋吉林巴大師(1829-1870)所取出,在蓮師和尊貴的慈克秋林仁波切(秋吉林巴的第四世轉世)之間,只相隔三位證悟上師,傳承短,法門純淨,加持力極為深廣。此殊勝方便法門,讓修持者臨終時可直接轉移自己的意識到阿彌陀佛極樂淨土。

【解脫三門】
一般而言,佛法分為教傳與經論二種傳統,此二者對於解脫各有不同的法與道,當中最精華的法教即為解脫三門,它總結了三種達到最終解脫不可缺的三種要素。此著作中解釋,根之自性是為空性、道之自性是為無徵、果之自性是為無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