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0日 星期三

那瀾陀菩提台北暨德謙​藏文教室 11月9日(六)新課​程:心    講師:羅卓仁欽 (歡迎法友轉寄,感恩​!!)

那瀾陀菩提台北暨德謙藏文教室  11月9日(六)新課程:  
 

主題:心                                   
講師:羅卓仁欽
 
心是自己的主人,但,我們認識它,或者,祂嗎? 「能為心師,則得安樂」;
真正知道自己的人,才能夠無有恐懼的活著;真正了解自己的人,才可能絕對的遠離痛苦。
我們一向不知道自己要什麼,從沒發現自己是什麼,從哪來,從哪去;
但這一切,可以在往內的旅程中,跟隨著千百年來不同人種的前輩,一起探索,互相扶持。
 
這四堂課程,我們計畫從諸多哲學角度來交流與內心溝通的方式;最重要的,
從實際的著手練習以期許能夠在日常生活中讓我們真正的認識自己。
 
授課講師簡介:羅卓仁欽
 
與怙尊第四世蔣貢康楚仁波切同窗,共在藏傳佛教各派多位的大學者指導下,持續研習印藏因明三大傳承、般若兩大車軌、印度三乘五部、藏傳六大教派,以及他空宗等種種學別共近五十部經論的系統性哲理比較、辯論、實修導引、印藏文化及語言。為藏傳佛學研究組織中,少數華人之一。
現任第四世 蔣貢康楚仁波切翻譯。
 
上課期間:
11/9(六),11/23(六),11/30(六),12/7(六)
共四堂 PM  13:30 - 15:30
(每人每堂場地清潔費100元)
 
上課地址
(台北光點正對面,老爺酒店旁巷內)
 
交通方式:捷運中山站四號出口,步行五分鐘
 
報名方式:
本課程採課前預約報名,請emailwinniewu50@gmail.com告知姓名及手機號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