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6日 星期三

尊貴的 措尼仁波切 (全球德噶中心導師) 10/29 法會


尊貴的 措尼仁波切、尊貴的 帕秋仁波切2013 年.秋季@寶島 深廣加持弘法之旅





全球德噶中心導師詠給明就仁波切的兄長 ── 措尼仁波切

此世(第三世)措尼仁波切,1966年生於尼泊爾加德滿都,於八歲時獲得至尊第十六世大寶法王的認證,十三歲時被送往康祖仁波切位於北印度札西宗的康巴嘎寺學習。措尼仁波切主要的導師包括尊貴的第八世康祖仁波切、至尊頂果欽哲仁波切、祖古烏金仁波切以及阿德仁波切。此世的措尼仁波切是竹巴及寧瑪兩派傳承的重要上師,他被公認為是一位傑出的禪修導師。父親祖古烏金仁波切是蒼薩家族的繼承人,而蒼薩家族是密續瑜伽士中一個特別的家族派傳承。措尼仁波切的曾祖父秋吉林巴是該傳承的開啟者,措尼仁波切自幼便在父親的指導下接受家族的傳統訓練,他亦是詠給明就仁波切的兄長。

1990年,措尼仁波切完成了佛法的課程,從印度返回尼泊爾,並於加德滿都額登歐色林寺建立他的寺院,在籌劃和興建該寺的事務上經常徵詢祖古烏仁波切的意見。額登歐色林寺持續提供西藏傳統三年閉關修行課程,也是一所國際佛教禪修中心,且進行竹巴傳承文獻保存工作的竹巴文物基金會總部亦設於額登歐色林寺。此外,措尼仁波切是西藏康區,也是全藏最大女尼修道院的精神領袖,同時也是尼泊爾西部木克提納斯尼院及格恰尼院的住持。

.............................
尊貴的 措尼仁波切
全德◆台北德噶禪修中心行程
(台北德噶禪修中心:台北市光復南路1號B1,02-27422900)

10/29 (二)
1400-1700 第一世措尼仁波切證道心要:遙呼上師祈請文句口傳、開示
1930-2130 惹林伏藏.馬頭明王灌頂

【第一世措尼仁波切證道心要:遙呼上師祈請文句】
第一世措尼仁波切(1828-1904)是密勒日巴的弟子惹穹巴及寧瑪派伏藏師惹那林巴的化身,十九世紀上半葉生於西藏東部的囊謙,與他同期的還有當時最偉大的三位上師──蔣揚欽哲旺波、蔣貢康楚及秋吉林巴。措尼仁波切精通那洛六法,也是教導第六世康祖仁波切滇貝尼瑪及著名的釋迦師利那洛六法的首席導師,他在自己特有的修持中融入了寧瑪派惹那林巴的獨特瑜伽傳統,並於西藏創立了多所佛法修持道場。

此祈請文句中從轉心、菩提心、虔敬心乃至心性教授,一以貫之。當中有諸多殊勝的要點,能幫助行者轉心向法、成就佛道。若能由措尼仁波切座下親自獲得口傳與心要傳授更增殊勝!

【惹林伏藏.馬頭明王】
本法為蓮師伏藏法,為惹那林巴大師(1403-1478)所取藏。馬頭明王是觀世音菩薩的悲心所化現忿怒相之一,本尊以無量壽或觀音為自性身、以馬頭置於頂為威猛身相,因此名為馬頭明王。馬首於頂,象徵噉食眾生的無明煩惱;立於熾熱般若烈焰中,代表以大威力的日輪照耀無邊界、照破眾生黑暗。若行者修持得成就者,能以本尊不可思議之威德力:勾召天龍八部、地祇鬼神,降伏四魔,迅獲成就。

若您無法親臨法會現場護持參贊,
亦歡迎您利用以下帳戶參贊,功德無二,福不唐捐。

【法會參贊.郵局專戶】
◎郵撥帳號:5 0 2 6 4 0 6 1
◎郵撥戶名:高啟超

※劃撥後煩請您將收據、姓名、電話、地址及法會參贊項目
傳真至:02-87879359,以利法會工作人員作業,感謝您。

【法會諮詢電話】02-87879050,02-27423002,02-27422900

[全德] 客服電郵 service@chuan-der.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