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4日 星期五

11/2 (六) 蠶絲臘線 幸運手鍊設計教學


11/2(六) 蠶絲臘線 幸運手鍊設計教學

課程簡介:
蠶絲臘線是最近很夯的一種手鍊線材,剛開始編時會有一層臘在上面,它的特色是耐水性,而且戴越久顏色就會越亮,也不會像一般線材那像會臭臭的,會有蠶絲納像的質感與特色。

此次課程幸運手環設計,將採用佛教八吉祥圖騰之一的吉祥結作為主題。因為這個吉祥結,是代表佛的心,又稱為無盡結,因為此結,沒有開頭與結尾,代表佛陀的法源源不絕,迴環貫徹,求無障礙,智慧圓滿的一種象徵,因此,在西藏的寺院、家中、緞布、門簾上都廣泛的運用八吉祥徽,做為一種吉祥物的裝飾喔!

因此,我們將這個吉祥結圖騰廣泛的運用在手鍊上,除美觀好看之外,又非常有時尚感,看起來也不會俗氣喔!!!

師資:莊松傑( FB:sung chieh )
課程時間:10/12(六) 14:00~17:00
費用:450元(含材料、師資、場地費)

匯款帳號:戶名:德祺書坊中國信託: 822
匯款帳號: 78354-0065589
( 匯款完成,請以 email 通知 vv.ww@msa.hinet.net)

報名方式:(02) 2375-2611 vv.ww@msa.hinet.net
活動地點:德祺書坊,北市重慶南路1段61號6樓(三民書局旁)
德祺書坊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jeannie-081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