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1日 星期五

Vara:The Blessing「2​013金馬影展」購票​方式

Vara:The Blessing「2​013金馬影展」購票​方式

10/28下午1點起在自家附近的7-11,用店裡的ibon機器「現金」購票。

7-Eleven ibon 便利生活站:http://www.ibon.com.tw/

Ibon售票系統:http://ticket.7net.com.tw/

目前7-Eleven ibon網站並沒有「2013金馬影展」購票訊息

只有「2013金馬影展奇幻影展」的訊息:http://www.ghfff.org.tw/ibon.aspx



2013台北金馬影展《舞孃禁戀》(Vara:A Blessing)

http://www.goldenhorse.org.tw/ui/index.php?class=ghff&func=programme&work=detail®ist_id=885



場次表:http://www.goldenhorse.org.tw/ui/index.php?class=ghff&func=schedule

11/10 國賓@微風廣場2廳16:30舞孃禁戀

11/11 國賓@微風廣場2廳 13:40 舞孃禁戀



國賓影城@微風廣場 Ambassador@Breeze Center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號7F

7F., No.39, Sec. 1, Fuxing S. Rd. , Taipei

【 單場票券 】

http://www.goldenhorse.org.tw/ui/index.php?class=ghff&func=tickets

售價:全票每張230元,學生票每張200元,優待票每張115元。

*學生票於入場時請出示有效學生證,否則需補差額30元。

*優待票僅供65歲以上長者、身心障礙人士與乙名必要陪同者購買,入場時請出示相關證件,否則需補差額115元。

銷售與劃位時間:10月28日(一)13:00起~11月28日(四)。

銷售與劃位地點: (7-11 ibon售票系統)

影展期間可於戲院現場之金馬影展售票處劃位。

戲院現場服務台開放時間:每日首場電影放映前30分鐘至末場電影開演後20分鐘。



2013台北金馬影展

舞孃禁戀

http://www.goldenhorse.org.tw/ui/index.php?class=ghff&func=programme&work=detail®ist_id=885

Vara:A Blessing

宗薩仁波切

不丹│2013│DCP│彩色│96 分│保護級

2013 釜山影展開幕片



故事發生在印度鄉村,女孩莉拉和母親一樣都是傳統婆羅多舞的舞者。她們為神獻上婆娑舞姿,卻也窘迫於勉強謀生的經濟。低下階級男孩尚恩夢想成為雕塑家,一心盼望到城市發展。莉拉冒著被發現的危險,成為尚恩練習雕塑的模特兒。情慾如同手中揉捏的泥土,在兩人之間繾綣滋長;然而,當發現幫傭家地主的炙熱眼神,莉拉意識到命運並不一定掌握在自己手中。村落的舞蹈大典來臨,莉拉做了決定,只有這名為「恩賜」的舞蹈,能舞出她心中最真實的聲音。



《舞孃禁戀》劇情單純又令人心痛。大量臉部特寫的鏡頭,細緻地傳達了人物內心糾纏的心緒與浮動的情慾;細膩的聲音設計更讓一個鄉間小村的聲響跌宕多姿,加上曼妙的婆羅多舞,連周遭的一草一木都宛如富有靈性般活躍起來。《舞孃禁戀》是一則探討神意與人性的寓言,雖然有濃濃的哀傷,卻不憤懣而顯得開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