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6日 星期三

Vara:A Blessing 金馬影展兩場次購票規則 & 女主角談導演

Vara the Movie |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VaraTheMovie



VARA Facebook Fans:Here's a fun little audio clip of Shahana talking(and laughing)about Khyentse Norbu.



Shahana Goswami on Khyentse Norbu on Busan radio

https://soundcloud.com/#deitch-1/shahana-goswami-on-khyentse/s-8GmhZ


Vara:A Blessing 金馬影展兩場次

兩場都是日場,適用「日場套票」規則,換句話說,999元看8場,這是最划算的方案~



11/10(Sun)16:30

11/11(Mon)13:40

由於11/10是星期日「不適用」日場套票規則,欲揪團(組團)買票者請注意規則。



以下是金馬影展的購票規則,售票與劃位時間不同,


日場套票

http://www.goldenhorse.org.tw/ui/index.php?class=ghff&func=tickets



售價:每套999元,可兌換8張電影票(限週一至週五17:59前開演之場次)。

銷售時間:10月19日(六)13:00起~11月07日(四)23:59止。

劃位時間:10月26日(六)13:00起~11月28日(四)。

銷售與劃位地點: (7-11 ibon售票系統)

影展期間可於「戲院現場」之金馬影展售票處劃位。



至於影迷套票....如果大家不是要看其他電影,就可以不考慮這個組合了。

影迷套票售價:每套1499元,可兌換8張電影票(不限場次)。

銷售時間:10月19日(六)13:00起~11月07日(四)23:59止。

劃位時間:10月26日(六)13:00起~11月28日(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